饭盒睡懒觉

易拉罐打开的瞬间降温了整个夏天
这里是饭盒/唐酥 (叫酥酥就好!!)
杂食 xz/xzf⑤扰 详情请看置顶

【恋与全员】当你在他们面前唱gravity



文渣预警

又补了一个大坑~

我很喜欢这首歌的哈哈哈哈哈太上头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被驳回策划案,看着李泽言无冰冷且无奈的表情,手指捏着下巴轻轻摩瑟,这是他思考时惯有的样子



为了缓解这个屋子里沉闷的气氛,你自告奋勇的掏出手机,在没有和李泽言提前通知会有特殊安排的情况下,点了首恋语市播放排行量第一的歌曲,周棋洛的《gravity》



“You are gravity!”



因为唱歌跑调,你活脱脱把这首歌唱成了摇滚嘻哈风,看着你激情喊麦的样子,李泽言沉默扶额,虽然嘴上默默吐出句“笨蛋”,心里却是掀起波澜



一曲完毕,你还没有缓过劲来,先是问了李泽言对你刚才演唱表现的评价



“某人唱歌不只跑调,还五音不全。”



这话说的,完全符合李泽言的言行



你气不过,把手机递到他面前.“那麻烦华锐大总裁亲身示范一下”



结果是成功让李泽言吃了瘪,脸直接黑了三个度



哦——你忘记了李泽言是个大音痴



还好他没有计较什么,只是敲敲桌面,开始给你提出这次提交后的改良方案



要说有什么损失,就是李泽言原本偷偷(但被你发现了)上网搜这首歌想学会怎么唱的时候,无意看到了原唱的名字,随后名正言顺取消了你的今晚布丁的享受权





许墨



你很少在许墨面前唱歌,不是怕许墨不喜欢听,其实无论做的怎么糟糕他也总是会笑着鼓励一点点引导你,真正的原因是你怕自己音调能跑的乱七八糟的歌喉会吵到许墨,更何况你是很想在许墨面前表现自己的富有才华的一面



这天同事邀请你去k歌,你狂饮三大杯后点了在场一半女生都疯狂热爱的歌,周棋洛的经典曲目,然后激情开嗓




“你慢慢的贴近~”



正唱到最嗨的高潮部分,屏幕出现了带有些许s/情咬领带的画面,你还没有看几眼,面前突然多出一个高大的身影,竟然是看起来有些委屈的许墨



“消息没有回,电话也没有接,我担心你出什么事情了,问了悦悦才知道今天你们公司有团建”



你猛然想起来,今天晚上竟然忘记给许墨报备了,肯定着急坏了,怪不得他的眼睛看起来难免有一些湿漉



“对不起啊…”



“没关系,是我没有考虑到齐全,突然进来打扰到你们的聚会了…话说,小蝴蝶很喜欢这首歌吗?”许墨指了一下大屏幕上跳的正欢的黄发身影,其含义呼之欲出



“没有!”你有些慌张的摆手,看起来却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



“别紧张,这首歌虽然一般般但小姑娘唱的很好听,我很喜欢,以后也可以多唱给我听吗?”



看着许墨温柔的笑,感受他指尖传来的温度,你信了,还重复点了几遍这首歌,最终在家里的床上得到了报应



捂着酸痛的腰,你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在醋王许墨面前唱这首歌了






白起



趁着白起洗澡,你偷偷拿起他的手机,流利的解锁,点开他的搜索引擎,想知道白起最近都在想什么



你明显的感受到他最近的变化,请你看电影,吃雪糕,去游乐场,一起去泡温泉等等都安排的十分妥当,和之前那个去游乐园要坐云霄飞车的大直男白起很不一样,你严重怀疑他是不是看了什么类如《追女生的一百个小套路》的书



果然,你看着“和女朋友要做的一百零一件事情及讲解”的词条,不禁感叹了一句



“白起,你也太可爱了”



你发现白起还在这些小事的后面有标记,每做完一件事都会打上一个对号,你翻了翻,看到最近的一条是



和女朋友一起唱歌



于是在我们白警官裹着浴巾出来的时候,你正靠在墙上,推了推鼻梁上挂住的墨镜,颇有副调戏良家妇女的模样,轻咳一声,对上白起有些不知所措的眼神,你开始三百六十度立体环绕式演唱




“透过我的眼睛,穿过你的身体~”



选的自然是恋语市大明星周棋洛的歌,原因嘛…



一开始白起听的很认真,也不询问你为什么突然开始唱歌,但在你唱到“黑丝带后秘密”后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,你看着他耳朵红红的,眼神有些乱瞄,分明是不好意思了



“起子!别害羞嘛~来你也唱”你把手机给他,让他看着上面的歌词



结果就是白起一脸认真的唱出来,唱的铿锵有力,意韵顿挫,一股爱国的基调围绕在胸膛,成功赋予这首歌新的层次



后来白起还把你唱歌的声音当成了来电提示,被唐朝笑了好一阵子(结果很惨)





周棋洛





故事的起因是你在喂苹果箱狗粮的时候不经意间哼了几句周棋洛《gravity》里的歌词,毕竟这首歌太火爆,洗脑又上头,想不会都难



“阿薯!!!”你抬头,看着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周棋洛,他正一脸期待的看着你,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



如果没记错,他几分钟前好像正在餐厅刷碗吧,是怎么听到这么细小的哼声又是怎么瞬移到眼前的




“你刚才唱的是我的歌吗!”(惊喜脸)



“是,是啊”



得到肯定的少年高举着手欢呼起来,丝毫不在乎还戴着橡胶手套和飘飘洒洒的泡沫,你看着他这副有点好笑的样子,不禁开口打趣



“我记得这首歌本来就很火啊,你的粉丝们都特别喜欢,我就哼了几句你怎么这么高兴呀?”



周棋洛听到你的话,停下跳了一半的快乐舞步,认真的蹲下身子,蓝色的眼睛直直看着你,解释道




“不一样的!薯片小姐唱出来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与鼓励,当然我也很感激粉丝对我的支持,但是!这都没有阿薯偷偷唱给我听更让我激动”



望着周棋洛眼里闪过的狡黠,你满意的点点头,手扶上他的肩膀,故做深沉的开口



“没错没错,好歹我也是骨灰级小汽水嘛!既然我唱过了,现在是不是该由原唱展示一下!”




等远哥打来电话,想通知周棋洛后几天行程的时候,你和周棋洛已经在家里唱嗨了,大明星这属于专业对口,还好房间隔音不错,不然你俩可能会被邻居划入刺杀名单



最后还是远哥亲自找上门,看到你俩都是懵逼的状态一肚子怒气又憋了回去“哎你俩…我真是欠你们的”





凌肖




倒了八辈子霉让凌肖这小子听见了你唱歌,还是那种跑调且自信,你还没有唱完就听到凌肖极具打击的笑声



“刘春梅,你这…哈哈哈哈再练练吧哈哈哈哈”



看着他笑的一脸猖狂,你气的伸出拳头想起痛扁他一顿,可惜拳头离他的鼻尖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就被凌肖察觉,迅速躲开了



“你还想打我?打不着吧哈哈哈哈哈哈…有没有人说过你唱歌真的很好笑啊?”



“凌肖!!我生气了!你马上哄我!!”说完,你就把头埋在胳膊里,肩膀配合的一缩一缩,看起来的确很像被欺负哭,但只有你知道是因为尴尬的不想面对




“真的?我看看”凌肖低着头凑近看了看,又用手指戳了戳你的背后“怎么天天生气?会长皱纹的”



“哼,想让我不生气也可以,你得想两句好听的夸我”你抬头瞟了他一眼,生气的神色依旧没有缓解,身体也故意和凌肖保持着距离



直到对方掏出手机开始噼里啪啦地打字,翻看着什么时,你才好奇的探过头去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搜索页面

[如何高情商的夸女朋友唱歌好听]




“亲爱的,为什么我一听到你唱歌心里就如同经历了一万个春天~我求你不要开口唱歌了,给其他女人留点自信吧”



你看了一眼凌肖,发现他的嘴角忍不住抽搐



“你是父母身旁温婉可人的姑娘,你是竞技赛场英姿飒爽的高手,你是高校学府学富五车的才女,你是男生心中美貌如花的天仙,你歌声无与伦比,简直是绕梁三日余音不绝”



这次到你了,你痛苦的捂着嘴,努力不让笑声溢出来



”美女在您面前自惭形秽,帅男甘愿死于您的石榴裙下,孩子见了您亲切热烈,老人见了您感怀青春,病人见了您立即健康,甚至残疾人都会因您而断臂再生.瞎眼重明”




受不了了,你和凌肖一起崩溃哈哈大笑,完全忘记你还要演被男朋友气哭了的小女友




“对了,你刚才唱的什么歌啊”



“干嘛?”



“唉,也就是想替你给原唱道个歉呗”




又来了又来了,你气鼓鼓的翻出听歌记录,点开mv摆在凌肖眼前,欣赏他表情渐渐变得奇怪起来



“这种歌你也喜欢?也太追风赶潮流了吧”凌肖双手环胸朝你翻了一个白眼,被你忽视掉了



”喂刘春梅,我也会唱这种歌,如果你肯低头求我我可以考虑唱给你听”少见的,凌肖脸颊攀升上一点点红色



“算了吧,我哪里敢听你唱歌啊,毕竟你可是让美女在您面前都自惭形秽,帅男甘愿死于您的石榴裙下,孩子见了您亲切热烈,老人见了您感怀青春,病人见了您立即健康,甚至残疾人都会因您而断臂再生.瞎眼重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你一边笑,一边飞速逃离凌肖身边




“刘、春、梅”




背后传来凌肖咬牙切齿的声音

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779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